夢境一:
地點是在美國西部有著黃石和塵土飛揚的無人之境
頭上戴著很帥氣的飛行帽
隔壁坐著我的飛行教練
跟著教練的指示
我拉起了前方的操縱桿
小飛機果然往上升了
一開始因為垂直拉起的角度問題
小飛機僅能以九十度的方向垂直攀升
過了一會兒,終於可以平行的飛在空中了!
但,頂多只飛了兩層樓高度...
就這樣一直飛一直飛
從黃沙的白天飛到城市的黑夜
風自兩鬢吹拂,教練笑著對我說我飛得很好

第一次做駕駛飛行器的夢,所謂的欲風而行,大概就是這種感覺~

夢境二:
在新社爺爺家,時間是晚上。我穿著一身烏漆抹黑的忍者勁裝
手上握著一把小手槍
「前輩」在我身旁,告訴我:「目標待會會喝得醉醺醺出現,他會有兩個保鏢隨侍在側,而且有很強的武力,要小心!」
在圍牆後,我摒息以待
不久,目標出現了
當我正要發射子彈時卻先被對方的保鏢A發現
保鏢A帥氣地自腰間抽出手槍
此時夢境像慢動作播放似的
旋轉了一圈便朝我們發射子彈
我躲在「前輩」身旁低下頭
子彈很驚險的朝我左耳擦過
只聽見滔天巨響和一團火光閃現在我身旁
該輪到我「表現」時
兀地發現
兩位保鏢所保護的對象、我這次行動的目標
是我自己...

反反覆覆醒過來好幾次
以致今天上課都好沒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