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的牆不是普羅旺斯的氣氛
是一幢廢棄的公寓大樓
時間在晚上
一樓還裸露著鋼筋水泥的白牆
走廊有男男女女四處逃竄
我靠在牆邊有人抓著我的肩膀一臉驚恐的要我趕快逃
"牠要來了,快跑!!"
然後剩下我一個人
轉頭一看
一塊鮮紅色的圓形肉團隱約看得見吸盤狀的嘴還伸出章魚般的觸角
有個倒楣的人被吸盤嘴吸住整個臉然後變成血肉模糊的肉醬
我死命的逃
卻逃不出這座公寓大廈
四周很安靜只剩下我一個人。

好不容易躲到一個黑暗的死角
有一扇小窗可以讓我看見外面

黑色的天空墜落無數個熾熱的火球
大樓東倒西歪四周冒著黑煙就像<我是傳奇>裡面的場景
但是天空的另一邊卻是一片美麗璀璨的銀河系
紫色的金色的紅色的
但這片天空卻步步逼近地面壓迫著的氣氛讓人喘不過氣

然後我就醒了。
反覆倒轉回想這個夢於是就記起來了。

要為這個夢分類很簡單:鬼話連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