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屍變重生可以載得下來的話
我現在應該是在狂玩殺殭屍的遊戲...

不過我有KKBOX
現在聽的是印地安部族的曲子

我站在大峽谷的至高點
雙手張開陽光灑滿我的身子
我在看我自己主演的電影
鏡頭360度迴旋反覆
我有一頭深棕色的長髮隨風飄逸
遠方可以聽見老鷹蒼涼的對空長鳴

鏡頭轉到綠色沼澤叢林中
我換成了一身迷彩短褲背心
我在叢林中不斷的奔跑著配合bango鼓的節奏咚咚咚
就算跑得渾身是汗氣喘吁吁也沒關係
沒有目的的跑才是我的目的

突然,路的盡頭是一座高聳的瑪雅金字塔
金黃色的路旁有人以朝聖的姿態跪拜著前進
踏上金字塔一階一階,用最崇敬以及小心翼翼的呼吸文明極盛與衰敗
一路上我雙手合十、虔誠用心
眼淚滑下臉龐浸濡了青苔的石階

然後這樣的世界開始崩解毀壞
週遭一夕間風雲變色
時序是有著圓月吹來清風的夜
我在一個部落裡,白皮膚不見了我晒得古銅紅
我不是首領,不是部落公主階級
沒人看見我正盯著他們舉行神秘的祭神儀式
祭品是位可愛的女孩
看得出來不是這個世界的人
她的周圍閃爍著朦朧光點她躺在石桌上雙手合十表情憑何沒有一絲恐懼
這時酋長拿出部落裡祭祀用的利刃往女孩脖子畫下深深的一刀
她的血花噴灑直衝天際連月亮都染紅更淹死了全部落的族人
然後她轉頭對我微微的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