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在海邊
和一群人開心的抓魚踏浪在岩石上泡腳
腳下的海水很清涼(我想這是因為睡覺時我的腳丫子在棉被外@@)
海水清澈見底
有七彩魚在水裡游ㄚ游
突然來了一隻墨綠帶點靛藍色的中型魚躍出海面
輕啄一下我的腳
我嚇得跳了起來
隨即出現一隻"扣陶"(台語)靛藍色大型魚
我的夥伴抓住牠
並且伸手進牠的嘴裡攪ㄚ攪半天
然後拖出一堆藍藍綠綠的腸子、內臟之類模糊的東西
接著就是一股很重很重的魚腥味撲鼻而來...
我轉身逃跑,覺得那條魚應該會報復我們
場景轉到海邊的涼亭休憩場所
時間也轉成傍晚六點左右時的昏暗
我們一群人開始要玩大地遊戲!(?!莫名奇妙= =)
我負責一個關卡
要叫小隊員從臭氣熏天的垃圾桶裡
找出兩個鐵罐
只要找得出來這關就算完成
但是因為垃圾筒實在太臭了
我使喚一個小弟負責這關
就不知跑去哪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