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為了催眠自己趕快入睡
我幻想自己置身於一大片綠油油的原野上,身上穿著我最喜歡的衣服,迎面吹來的微風很涼爽...
我以為這樣會幫助睡眠的
結果想法一發不可收拾,我依舊失眠了....
但睡著之後我做了一個和昨天氣氛截然不同的夢

場景是在山林之中
我一個人站在腳底下滿是碎石子的小路
兩旁是竹林,時間是黃昏

有一個皮膚黝黑的男子走過來接我
他輪廓很深,因為有著一張充滿善意的帥臉,所以我跟著他走...(其實帥臉是重點XD)
我們走進一間小木屋,然後他突然不見
我看見門口多出了一匹毛色淺棕還帶著金光的迷你馬兒
夢中我很自然地騎上這匹小馬
牠帶我穿越山林,越過蜿蜒的小路
我們在山裡奔馳,我感覺得到風吹過我臉旁那種速度感的快意
累了我就趴下來環抱著小馬的脖子休息
小馬有著一身柔順的毛...我現在還忘不了那種觸感

醒來後小馬不見了
我被丟在一間類似一中街那種街道的花店門口
那個帥氣男和一群他的朋友走向我
我叫他帶我離開這兒
他卻摸著我的頭,溫柔地對我笑了笑然後搖頭

他真的就這樣走了留下我...

我不明究理地走進花店
卻走到另一個空間
我在某間國小的禮堂,有大明星正在開演唱會
然後退了出來外面正在下著傾盆大雨
突然看見我的機車倒在路邊浸在水裡
但我卻不費吹灰之力,一隻手指頭就把機車給"拎"了起來

旁邊有個騎著野狼125長得像何潤東的男子經過
他有張很好看的臉。

我又回到山裡的小木屋
此時房子不知道為什麼多了好多人在聊天
我看到小華身邊坐了一個女孩子
而且她還當著我的面故意對小華調情
還挑釁式的親他的臉
而在我身旁陪著我的是前男友...
他也不甘示弱地示威還一把摟住我
不過我卻把他推開,覺得我不應該這樣
然後我走到那個女生的面前

用力地甩了她一巴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