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敘述如果很雜亂請寬弘大量看待之
因為這是個相當亂但是感覺有一點什麼詭異氛圍存在的夢境
夢本來就該被允許很亂

有個學生家長說她討厭我
當著我的面
當時我正在月台等火車
我的夢也很因應現實世界的情況
夢裡的世界也是颱風天
灰色調的夢
生平第一次被當著面說討厭的感覺真不好受
但我還是帶著我的弟弟妹妹搭上火車
而且不疾不徐(這還是第一次夢見從容地搭上火車耶)
坐在火車裡看見遠方有一面招牌因為風勢過大被吹落
砸中一個人的後腦杓
沒有噴出噁心的腦漿血肉模糊
感覺很重的招牌落在他背後輕得像沒有重量的紙片
那個人掉落在遠方的火車鐵軌
有沒有事就不得而知
總之火車開始開動

車廂的正中央有個小木桌
小木桌上面擺了一個很小的電視
螢幕可能只有15吋吧
最古老那種電視機
播放的內容是兩個穿著護士裝
咧著血盆大口的女生
正用著最噁心最甜膩的聲音表演0204電話情境
電視是黑白的
護士服小姐嘴巴咧到耳際
頭髮是國中女生留的清湯掛麵型
旁邊還有一個上身赤裸的男性被反綁在椅子上
被性挑逗
但是他的表情很痛苦

那兩個女生模仿0204好像在跟我對話
很毛骨悚然想起來都覺得不舒服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