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就常常一個人做很多事情
這幾天室友都不在家
在新環境裡面的一個人生活
寂寞孤獨感反而被無限放大
這個時候很慶幸電視的發明
不用腦袋就可以邊做很多事
譬如作教具 批改作業 寫備忘錄等等
很安靜的
一個人在家不會想說話
好比說~昨天一下課回家只想一個人靜靜
我想...
只連續哭兩個晚上應該不會憂鬱症
有無聊的電視陪伴也不錯

所以我覺得
電視真的是寂寞的人的良伴之一
拿著遙控器可以什麼都不想
第一次手中操控著東西卻無所求

此後
真的是一條長長的孤單的路了
老實說 這讓人感到唏噓不已

昨晚
在哭到累了睡著時
做了一個既傷心又著急的夢

夢見火車月台
很多人在火車上
不過我卻不想搭火車
因為火車很擠...
後來決定坐爸爸的車
為了要趕去醫院看生重病的媽媽
我還帶了一個很厲害的醫生
但是夢中的醫生是已經自殺身亡的精神科權威陳國華==
(其實我想是我需要看精神科...)
所幸後來媽媽沒事

但是我記得
以前只要當我夢見火車月台
通常都是我要搭火車
然後常常都是在最後一秒鐘才搭上去
心理學老師說
夢見趕火車的夢時
常常都是面臨一個人生抉擇
如果成功搭上火車
往往你心中的抉擇都可以有好的結果
不過這次我卻不想上火車

我深信這幾天的情緒起伏是因為經前症候群在發威
跟兩個月前狂寫作夢的文章是一樣的情形
只是兩個月前我情緒很平穩
最近到了新環境 面臨新工作 新壓力
所以內外交攻引發了夜夜失眠也夜夜做夢的症狀

至於新工作
我想第一堂課我給自己打70分
我有三個可愛的小朋友
兩個小男生和一個小女生
他們都很聽話很乖巧
家長也都不錯 很好溝通 很願意跟我分享寶貝的狀況
呵呵
三個嘛...應該會很好掌控的!!
但是還要再觀察觀察~~~

加油阿!!裴玟老師~~:)

ps.我給自己起了一個新名字,以後工作就用新名字不用舊名字
㊣ 陳裴玟 老師 ㊣

有心人可以算算看
http://sunfate.fate.yam.com/freename/freename.asp


格局基本分析 ~
美女陳裴玟這姓名的天格17劃,是一種屬吉的 剛強數,
而人格為30劃屬平的豁然數,至於 地格則為23劃屬吉的革新數,
如此這天地人 三才加上外格,與總格的五行演化,將造成 使用這姓名有下列特色:


你的個性特質~
■ 性情溫順,穩定內斂
■ 細水長流,堅持到底
■ 心思敏銳,多愁善感
個性結論
這是一個容易造成當事者【不慍不火】的姓名
在【命宮】評等為吉,不錯喲!


你的愛情魅力~
■ 妳欣賞懂得營造生活情趣的男性。
■ 對方的幽默開朗,最令妳著迷。
■ 對方女人緣頗佳,最令妳困擾。
愛情結論
此姓名在愛情容易有【風趣樂觀】的特色,顯現專業評等為吉,不錯喲!



你的求財特色~
■ 掌握時機,彈性應變
■ 豪邁作風,衝鋒陷陣
■ 投機多變化,富貴險中求

財富結論
對財富的追求,這姓名容易使當事人有【衝勁十足】的感覺,
所以在財富宮評等為大吉,太棒囉!



你的事業衝勁~ ■ 自立自成,成就事業
■ 即知即行,行事機伶
■ 太過主觀,難以溝通

事業結論
對事業的追求,這姓名容易使當事人有【自立自成】的感覺,
所以在事業宮評等為吉,不錯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