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到新的環境
可能還不是很習慣
再加上即將接新班有點壓力
所以這幾天睡得不大好

除了接連幾天都夢見我在幫小朋友上課
在分校門口迎接家長 送小孩回家
或是批改作業等等...
有睡等於沒睡一樣...

昨晚總算是夢見比較怪的夢了...

場景是在深山裡面
我和一群朋友出去玩
不過很奇怪的是這群朋友在我現實生活中根本不存在!
然後突然有人提了一水桶的小蝦子
說要跟我比賽剝活蝦殼
好不容易剝完
又有人提了一水桶的活田螺
說這次換比把田螺從殼裡活生生的抓出來
我記得夢中的我的手
很髒 很臭 除了溢滿這些生物的腸阿肚的黏呼呼的黏液
還有不是紅色的咖啡綠色的血
夢中的我突然很痛心
覺得這樣殘殺小生物很不人道
於是我退出了比賽
醒過來 把這個夢反覆想了一遍
後來又迷迷糊糊地睡著了

很噁心
但是我百思不解為什麼夢見了這種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