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到不能再怪的夢
最近我的心情明明是相當平靜
沒有因為什麼事情而大起大落
但是夢到這個夢讓我到現在還是覺得不寒而慄...

是個黑色、紅色、鐵鏽味的夢

有四個男人
和一輛很大的黑色運貨火車
四個男人全身光溜溜的只著一條白色三角褲
不知道受了什麼樣的酷刑
滿身的血痕

我在裡面的角色是一個行刑人
還記得夢裡面的我的表情相當冷酷無情
一點感覺也沒有
我吩咐其他人將男人們身上的"命根子"綁在火車尾的鐵鍊上
一個接一個綁
然後叫火車啟動
於是這四個男人就被火車拖行好幾公里

睡醒前最後一個畫面是其中一個男人死前猙獰的痛苦表情...

幹!好恐怖的夢
連恐怖片編劇都沒想到的虐殺方法竟然出現在我夢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