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梯便利了人們的生活
但常常搭電梯的時候潛意識裡害怕電梯壞掉

做了一個關於電梯的夢...

夢裡我和小華開開心心的搭電梯逛新開的百貨公司
電梯裡人好擠
擠得我可以光明正大在他的懷裡撒嬌
但,讓我感到納悶的是
這樣一個快樂的夢
應當是彩色的才對
但是色彩卻是灰灰了無生意的

我們進電梯上到最高的樓層
突然電梯停住了
其他人都消失剩下我跟他
接著電梯纜繩壞了使得電梯疾速往下掉...
短短幾秒鐘電梯轟得一聲掉到了地基最深處

由於在夢裡人是處於全知的狀態
所以當時我知道 大樓也塌了
外面是一片碎石瓦礫有點像<世貿中心>那部片一樣的場景
我的後腦杓撞到了 很痛
但當我意識到痛的時候
小華突然不見了

只有我一個人在碎石中
很像世貿中心裡的尼可拉斯凱吉= =

心情不是很舒服
醒來後的身體也一樣不舒服
我的夢
除了顯示我心底的擔憂以外
對我還有預示的作用
我希望這場夢對我們的關係來說只是擔憂而不是預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