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二次夢見這個人
他很臭
是我的國小同學
以前小時候很不喜歡經過他的身邊
因為總會聞到一股垃圾場混著餿水的臭味
全班都不喜歡他
我也不例外...
不只是因為身上的臭味
他還是個愛耍流氓的人

但是我真的是很善良的一個人
全班都在他面前說他很臭沒洗澡
我都不會!
我甚至還會特地走過去跟他說幾句話
即使他老是愛理不理的
我真的不知道當時我在善良個什麼勁...

離開了國小長大後
昨晚是第二次夢見他
夢見他就坐在我身邊
仍然是小時候的模樣
黑黑的臭臭的髒髒的
每次夢見他時我都對他很不友善
不是很兇地對他說:你走開啦!臭人!
就是很兇地踢他的椅子說:你為什麼這麼臭還敢出門!
或是齜牙列嘴的說:你是不是你媽在垃圾堆撿回來的!

現實生活中我完全不會這麼苛刻的對人
至少不敢當著他人的面前
可是在夢裡就是可以肆無忌憚的發揮人性本惡的劣根性

我曾經在夢裡殺過人
在夢裡跟人打架
還在夢裡口不擇言大肆傷害人
老實說真的很痛快!

不過殺人是會後悔的
醒來後內心有股深沉的悶感
罵人還有和人打架卻是相當痛快的

最近壓抑太多事情了
我的夢都在一一幫我消化
原來
找個人傾吐還是不夠
心事仍然堆在心理
要靠夢的窗口抒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