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的場景是在一座工廠裡
很多人都很忙著做自己的事情
有人帶我進去見總經理
說有高階主管的位子要讓我接
我本來很開心的
但這個工作一開始設定是要給另一個人
所以一見到總經理我也不知道發什麼瘋
竟然客氣地跟經理說
原來設定的人選比我更適合這個職位...

難得夢見很真實
不魔幻動作逃難的夢
我想這大概跟我最近常常在思考的問題有關

以後工作的時候
要怎麼拿捏在主管、前輩以及同事面前的表現呢
既不能顯得太愚笨
也不能過於精明幹練
資歷淺的,一開始就別太急於求表現
即使有滿腔的幹勁想要在工作上好好表現...
還是慢慢等吧!總是有機會
所謂的"媳婦熬成婆"大概就是這個意思。

最近不知怎麼的
護士阿姨很倚重我
相形之下
原本輕鬆的文書處理小妹職務
漸漸變得有點難度
雖然本身是中文系出身
要替阿姨掰點東西出來是沒有什麼問題
但這樣其實是有一點點點的小壓力!

不過 我覺得我的抗壓性算強了
本著一貫的"兵來將擋,水來土掩"的精神
倒也是工作得很愉快。XD
而且~阿姨也真的對我很好
這兩天的午餐幾乎都是她弄便當給我吃
省下不少午餐錢XDD

夢見這個夢也不錯
表示我的大腦在消化我這部份的想法以及疑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