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夢的場景是在一座幽暗地下古城的地窖中
沒有一絲光亮,地上是溼滑的
週遭還閃著些許微弱的藍光
我和幾百個人被困在其中
突然有個自稱是主事者的人出現
他全身死白得透明像是裹著一層太白粉微血管密密麻麻地看得很清楚
甚至還可以看見流動著的藍血
他沒有黑眼球,脊椎一節一節突起
長得簡直就是跟"時光機器"裡面最後一個出現的那個變種魚智者
(我承認這個夢有點受時光機器的影響!)

他給我們每人一灌藥水逼我們喝下
喝完後每個人全身先是開始變白色
然後頭髮漸漸掉光成光頭
手腳的皮膚底下冒出一條條白色胖胖蠕動中的蟲蛹 相當噁心
接著就聽到有慘叫聲
人一個一個地消失
主事者對我說
看你們誰最厲害可以撐到最後
於是在變身期間
我用盡全身的力氣支持著
身旁的人也一個個不見
從幾百個剩下幾十個,5、6個
最後我完全變成一張男人的臉...
也剩下我一個人。


這是一個藍色、白色、光頭、男人、怪人、蟲蟲大兵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