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夢見漫天火球降落
場景是在兩座山之間的大峽谷
有條類似馬戲團的鋼索騰空連接著兩座高山
鋼索下是湍急的峽谷
而我小心翼翼地走在鋼索上 想從A山到B山
但身旁不斷有大大小小的火球從天而降
空氣是悶熱的,夢的顏色是土黃色+火紅色
像煉獄一般...

醒來後好累...好像一整晚都沒睡一樣...
不知道我到底成功到彼岸了沒
我猜想
走在鋼索上的小心翼翼應該是我最近的心理以及生活狀態
最近忙歸忙,但總是想把每一件事都做好
即使到了緊要關頭我才開始動工,但一旦開始了我就會認真地幹
所以我夢見了走鋼索

但火球呢?
夢見火球不下數十次了
它常常出現在我的夢裡,到底象徵著什麼意思??

難道是遠古人類共同的印象使然?
想問問看正看著我這篇夢的朋友
你們曾經夢見過火球嗎??
又或者,是否可以跟我分享你們夢境裡
最常出現的主題、物品、意象或是形式?

我很樂意傾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