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夢見兩個夢
第一個夢讓我不得不相信每個人內心深處都有潛藏著的被害妄想症

這個夢的場景是地下道
顏色昏暗泛著綠光
我穿著一件和這個場景顏色格格不入的白色連身洋裝頭戴一頂大草帽
正要通過這個地下道到對岸的海邊玩耍
地下道裡的行人都是男生
現實生活中的我平常走路是很急很快的
但夢裡我卻攸悠哉哉地走著

突然有個穿著綠色T恤的男人撞到我並拿走我的包包
於是我使出吃奶的力氣大叫:有賊!
連續喊叫了三四聲之後,地下道的人都變身成活屍禁區的殭屍
發狂似地幫我追打小偷
最後小偷全身都被吃得血肉模糊 我的包包也拿回來了
大家也都給我一個很溫暖的微笑

註:這個夢一定是因為我太在意那憑空不見的一千元

第二個夢:
我夢見我住在國外一幢很可愛的鄉村小屋
屋裡除了我之外還住著一名高壯的黑人
奇怪的是我每天晚上都會坐著馬車出門
在每次出門前
那個黑人都會伸出右手把我從家裡牽出來
夢裡這個畫面給我的感受太深刻了
他在門外,穿著一襲燕尾服,單單伸出一隻右手
然後我也伸出手握住他的
那種觸感好真實甚至醒來後都感覺得到溫度
而在他握緊我手的瞬間
一種溫暖的感覺滿溢我的心
不是心動的fu
是感受到難得的溫柔的溫暖感動
哇!多給我這種夢該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