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油油的草叢中聳立了一座
類似馬雅古文明的城堡(還是金字塔?)
裡面的居民有原始人模樣也有穿著澎澎裙等著上馬車的貴族

每天到了某個時間點
草皮會往天空高高地捲起
然後把在上面的人通通揉碎成細沙

我開始逃亡逃進那座建築裡
這座城堡雖然有古文明的神祕外貌
但內部卻是華麗而且閃閃發光沒有半個人影
據說這座城堡是那個變種草皮的家
沒錯!會高高把人捲到半空中然後揉碎的草皮
本尊其實是個人而且是個俊男!!
姑且叫他"恐怖的草皮碎人王"
(夢中的我有試圖操控這個夢,我希望這個本尊不要長得太嚇人,我想把這個夢做完,萬一太醜把我嚇醒就不能完成這個夢了!)

他有妻子女兒
而我躲進去的房間正好有個美麗的女子身穿薄紗
手抱著一位白白淨淨的女嬰
女子指示我暫時躲進棉被
等待好時機再逃出去
不久
俊俏的 草皮碎人王出現了
我屏住呼吸一動也不敢動
俊男一進房間親了親小女嬰就去睡了
我便趁機開始另一段的逃亡

我爬上彎彎曲曲的長樓梯
穿過閣樓、天花板
然後竟然就從城堡的後門回到了正常的世界
有街道、車子、房子...等(夢中的我認定這裡是台北!!)

於是我又死命地跑
想找計程車司機載我回家
好不容易有人願意載我
本來面容和藹可親的司機卻載著我往越來越偏僻的地方去
奇怪的是
當我一有"司機該不會是壞人"的念頭一出現時
車子開始強烈晃動
玻璃窗也慢慢融化
我趕緊念了好幾句的阿彌佗佛車子才恢復正常

此時司機跟我都嚇出一身冷汗
驚魂未定的司機則是直說:

我們被詛咒了....



-The end-


後記:
這是一個融合了<霍爾的移動城堡>之神奇世界轉換門
<鬼域>的色調、<阿波卡獵逃>的瑪雅文明高塔
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