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0%完美的日子

我捕捉 精彩的畫面 
可是一閉上眼 顏色就褪掉了
我穿上 最舒適的T恤 
可是一脫下來 身體都僵硬了 

我選擇 我最想要的 可是一個人了 反而笑開了 
我丟棄 對我最好的 可是一關上燈 全部都回來了 

直到有一天 我徹底昏睡了 我太累了 我放開了 
直到有一天 我失去了 太狼狽了 眼淚掉下來了 
---
一天如果有80%滿意度
那大概是24*0.8=19.2小時都處於一種滿足完美的狀態

睡覺如果算是完美狀態的話,大概是7個小時
早餐悠閒的吃睡前早就規劃好的麵包然後配上一杯冰咖啡
奢侈的算它完美半個小時;
滿足的改完今天預定要改的作文
那一瞬間的成就安定感,我也奢侈的定個十分鐘;
然後呢?
喔我想到了!
還有坐在籠子前看小布丁的活動
十分鐘就算很長;
下課步出分校門口騎車回家的路上
大概也有十五分鐘
然後吃晚餐一個小時
再加上今天練琴唱歌三個多小時
晚上會跟小華說上幾句話,保守估計有五分鐘好了
那麼...我的生活完美度80%都還不到!!!!

可是至少有50%滿意度。

我想也夠了...
在這共體時艱的日子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