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昨天就錄好了
但是偉大的無名昨天以龜速進行縮圖......
到今天才能PO上來

錄好後我把這首歌給中央一個男麻吉聽
因為在我心中他是專業人士
高興的是,他稱讚我的吉他有進步!!!
這樣的誇獎比稱讚我唱歌聲音很好還令人開心百倍
因為這首歌是真的邊唱邊彈邊錄不是分軌進行的!!

練了一下午
也有自信的覺得
也許決賽兩個人也可以進行一場好的表演
沒錯!Whoops將以我和小皮出戰

我知道我實在太反反覆覆了
已經決定的事情沒隔多久就反悔
這樣的人很討厭
但是我一直都記得同學曾經跟我說的一句話
她說:很多事情本來就會在過程中慢慢決定的!
我知道我現在在替自己找藉口
可是這也不是什麼諸如國家建設、法律條文修定那樣了不起的事情(-->又再找藉口= =a)

我只想要開心的唱歌
就像小華他比大中盃時的心情
能夠進冠亞賽就不會想著是不是一定要執著於得冠軍的事情了
所以對我來說
我只是純粹想去唱歌給大家聽!^_^


5/4補充:
小華他說我這首歌唱得很好聽!
這比任何人稱讚我唱歌好聽還要讓我開心!!
小華是我心中永遠的主唱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