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手機電池還是相機電池
只要需要充電者
都有電力耗盡的時刻

我有一支燙睫毛筆
她也需要一個充電電池
我最喜歡在剛充飽電的時候使用她
因為只要把燙睫毛筆放在已經刷了睫毛膏的睫毛上
不消十秒
睫毛就會又捲又翹

手機快要沒電是我最慌張的時刻
如果當時人在外面沒有帶到電池
我會慌張到不知所措
深怕漏接掉哪一通家人打來的重要電話
(如果是補習班打來的就算了,不是很重要!)
那天媽媽就是一直找不到我所以在電話那頭哭了
從此我出門都會注意手機的電量

可是電池也有保存期限
前一陣子我才丟了一對充電電池
滿懷敬意丟棄的
因為他們也曾為我的3C產品鞠躬盡瘁

我覺得我像充電電池一樣
回家或是到小華那裡都像在充電
回來台南後又可以像那隻勁量電池廣告的兔子一樣
充滿幹勁地(即使帶著一張偽裝的笑臉)面對家長和孩子
只是我的使用期限似乎短了點
只有短短一個星期
保存期限...目前預估應該至少有50年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