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逛衣服店時
順手拿了兩件裙子想試穿
由於我穿的是褲子所以穿脫挺不方便
穿好第一件後我走出試穿間照鏡子
瞥見身後有位年約40歲的媽媽也在等試穿
我趕緊進去換上第二件
出來時看見鏡子裡的那位媽媽站著三七步、斜歪著頭、皺著眉頭而且不耐煩的瞪著我
我天生臉皮薄
趕緊進去換下裙子讓她試穿
和她擦肩而過的同時,她還不忘"嘖"我一聲
然後我看見他手上掛了五、六件花花綠綠的上衣加褲子...

II
到郵局辦事
為了方便我把車子停在郵局正門口剛好擋住唯一的出入口
不過我很貼心地為行人留了一個可以行走的通道
車子停好後
有位穿著軍人服的伯伯看我擋住他的路
沒有罵我但是"嘖"了一聲其實對我稚嫩的心靈殺傷力也頗大
(至少我在意了很久...)
當時不知哪裡起的反骨
我也惡狠狠的回瞪他
心裡犯嘀咕"我的金融卡壞掉已經很衰了,你要可憐我才對!"
然後我指高氣昂的走進郵局

其實我也花了不少時間
因為壞掉的金融卡害郵局的電腦當機
出來時我機車後面停了一部車害我不能出去
我很生氣的踢了他的前輪還故意凹他的後照鏡
然後趕快騎車揚長而去



小事兩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