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前夕在爸爸的車裡聽到這首歌-我的世界只有你最懂
原唱是阿B和他老婆
歌曲留住了當下最甜蜜的那刻
即便是多年以後兩人各過各的生活不再有甜蜜的交集...

曲和詞都很普通的一首歌
歌名更是芭樂十足
但是就這樣簡單而且一語道破戀人的關係

我的驕傲自大還有自以為不平凡
我的猶豫不決甚至失落沒有信心
我的豪氣竿雲以及理想化十足
我的自我中心孩子氣和任性
最簡單的我
最複雜的我
最莫名其妙的我
你通通了解而我也願意打心門讓你看見
在你面前我勇敢 不怕被你看穿我處心積慮想要隱瞞別人的情緒

今天

既沮喪
過了四天養尊處優吃飽飽睡好好的日子
回台南卻被餓肚子還在別人面前強顏歡笑
明明都願意施捨他們我的假笑容
為什麼見著了你內心狂喜卻擠不出一丁點發自內心的真實微笑?

可是又開心---


你的了解和逗我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