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使睡著了
腦袋裡還是一樣運作著想法
所以會做很多夢
腦細胞每天都會死亡
死掉的腦細胞會不會有我的記憶?
如果死掉的腦細胞帶著我的某個片段記憶死去
那麼我的記憶力越來越差與這個有沒有關聯?

其實也不是記憶力衰退
只是越來越明白哪些記憶是必要的記憶
所以容易忘記不是很重要的小事

今早起床頭痛了
已經很久沒有頭痛
偏頭痛發作會讓我想要撞牆
是真的很想要ㄧ頭撞上牆壁這樣頭破了就不會再痛
這個時候普拿疼就是好物
藥效十五分鐘後就作用了
頭是不疼了,可是精神仍然有些委靡不振
太熱了吧我想!!!
等租約到期
想要找新的落腳處
太悶的環境我感覺我的毛細孔得不到暢快的通風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