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上一個好朋友的個版文章被徹底抄襲了...
事情是這樣的...

有某位仁兄(或是大姐?)自己開了一個新聞台
新聞台從開台第一PO就一直都是我那位好朋友的文章
而且恐怖的是
他不只鎖定我那位朋友
他鎖定的人是我們中文九六有個板的同學
只是文章裡面提到的人名,有些被他轉換成他自己的朋友
有些還是原封不動的
"擁有"我們這群人當朋友...

因此 我之前在管小韻版PO的感人肺腑文章
被牠一字不漏的co在"回應"文章列裡
好樣的!!

今晚
大家都變身成小偵探
目前有掌握一些線索
不過
在犯人找出來定罪以前
他還是清白的
一切有待司法解決

我覺得 牠是個可憐蟲
但是我不會同情他
每個人寫出來的文字
都是用盡全心真情真意
牠憑什麼擁有我們這些人的回憶?

變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