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偷偷計畫了好久
有鑒於身邊的朋友找不到很愛動物的人
所以我覺得就由自己完成這趟小小的旅行吧!
趁著難得的放假日...
醒來時,台南下著小雨
台南的雨天,已經不是偷偷的在晚上下了
今天白天也下著傾盆大雨
可是下著雨還是無法澆息我心中亟欲探望動物們來平息疲憊感的熱火
這是盤算已久的計畫...

雖然麻豆不近(對於小50來說)
出門前也只知道它是在台南北邊
途中會經過永康 新市 善化等鄉鎮
然後就出門了
這次出"遠門"(自以為啦...)天氣不是最OK
連事前的準備也不周全
出門前還略為感到心神不寧
不過還是出門了...
穿著我喜歡的T恤+便裙
我有點厭煩了正式的老師裝扮....
每次穿著那幾套衣服都還是讓我感概萬分
以後也許就會習慣了...


一路上都還好
隨便唱唱歌
最近喜歡<背叛>這首歌
老實說還真的是受楊宗緯和蕭敬騰的影響
還有亙古不朽的童歌多啦A夢
心情是愉快 輕鬆的
可是天公不作美
騎到麻豆鎮的時候,突然下起傾盆大雨
是那種打到臉上會痛的大雨
雖然帶著口罩安全帽穿著雨衣
雨水還是不斷打進眼睛裡
時速相當緩慢
因為我知道這樣的雨天真的很危險...
此時心生放棄的念頭
可是都快到目的地了
還是打起精神勇敢的前進

鱷魚王沒有讓我失望
久違了動物們!!
前幾次去都是和家人去
今天自己一個人感覺很不一樣
而且還是舉步維艱的路途
園區新添了一隻可愛的兩腿吉娃娃
園長說,原來那隻是買來的,這隻則是朋友送的
"園長"(他說不要叫他老闆!XD)幫我跟鱷魚、黃金蟒、雪貂合照
一個人的時候反而更有勇氣主動舉手說要坐在鱷魚旁邊照相
黃金蟒身體冰冰涼涼的,我也好想養一隻小蛇
雪貂身體軟趴趴的,喜歡在人的身上鑽來鑽去
可是有一位男遊客說不想抱牠,因為牠吃小雞 ....我說這是牠的天性...


鱷魚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