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了兩年的房間
今天仔仔細細的走過每個小角落
發現這真是個很大的房間
一個人住太寂寞了!最好是兩個人一起

我記得第一天踏進這個房間
隔壁房是管韻也在清理打掃
我的書桌擺在房間正中央印象很深刻因為我買了一杯無糖綠解渴用
上面還有一個臉盆裝著水
因為要清理百葉窗上積累的已經深深地沒入百葉窗中成為百葉窗的一部分的厚重灰塵

但我只清理了幾瓣葉面便放棄
要百葉窗重回亮晶晶的時光實在是不可能的任務!

那天也像現在的光景
只有電腦早就安裝完畢為了可以讓打掃的時光不那麼無聊我還可以聽音樂
就像現在的我一樣只是我已經拆掉喇叭
所以才知道原來敲鍵盤的聲音其實很輕脆悅耳
但是我猜是因為房間快空了的回音所造成
就像剛剛不經意地打了個噴嚏我覺得整個社區的人可能都聽到了

那天我滿心期待未來新的生活
現在也是要迎接新的生活可是卻因為他人的離開而感到難過
期待的心情也就暫時被抑制了

像個小孩一樣
希望時間過得快一點可是又希望時光逆轉到最歡樂的那個片段

真的只能說 珍重了
我親愛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