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我在送書
有人跟我說
網誌或是個版的內容大部分都沒有什麼深度
所以她想跟我要文學獎得獎集或是入選集來讀

本來寫寫東西就沒有被賦予什麼文以載道的任務
寫出來的只是個人對生活對他人對生命的一點心得感想或是分享
當然可以很有深度而不是只是無病呻吟風花雪月或是悲春傷秋的
不過其實也不用這麼自命清高啦~(笑)

很不怕死的我
6/25這天和小華一起坐上了DREAM MALL的摩天輪(6/26要考思想史Orz...)

之前晚上去常常都要排隊排很久
所以每次去每次都想坐可是也每次都作罷...
今天我們吃完午餐逛了一下就去買票了
我們以為摩天輪會吹自然風
沒想到每個小機艙都有小空調和一個小抱枕
好涼好舒服阿!!
在高空中小華他忙著拍照
可是我不大敢動
因為只要稍有動作小機艙就會微幅擺動
恐怖片看太多自然就會妄想萬一摩天輪突然故障整個倒塌怎麼辦
所以在空中我是峱種

風景倒是覺得還好
遠方的天空因為工廠排放的廢氣所以看起來很醜
混著黑的灰的鐵青色和靛紫色,純淨的藍被擠到旁邊去很可憐...

不過像這樣可以很悠閒很涼爽的下午日子不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