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12.25-2007.06.25


和你攜手共度的一共
九百多個日子


實況是
我穿著你的T恤和睡裙頭上有髮捲
然後邊敲出一點文字紀念這兩年六個月
背景音樂是小紅莓精選集
還有你因為看著抓狂一族而笑到瘋掉聽起來也會讓人跟著心情愉悅的爽朗笑聲
冷氣電風扇吹著很涼快讓人的心情也很平靜
不過我猜可能也跟我今晚受到的佛教思想薰陶有關
什麼空啊如啊真阿禪阿心如明鏡台的還是菩提本無樹...腦袋應該是不斷吸收什麼思想而感到沈甸甸才對

可是我抓不住太空寂或是非有的狀態導致我有放空的無所謂之感
此時唯一可以真真正正感受到的是你在身旁的寧靜和幸福感


要我說什麼是佛性什麼是佛什麼是真如
還不如叫我闡述幸福的真諦還比較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