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成大。


不過今天比完就知道自己不會進前十了XD
1.進歌時數錯拍好險評審很仁慈還繼續讓我唱到副歌第一句XDD果然聲音甜美一點穿露一點有用!!
2.聲音太小聲應該拿著麥克風多講幾句話才是

我沒有走音,應該是萬幸
我沒有發抖,證明我長大了勇敢了
因為我以前總是不敢一個人上台
這次身邊沒有其他同伴
走上舞台的時候心跳好像也沒有多跳很多下
開口的第一句歌詞也沒有發抖的讓人發現
我同學們心地都好善良
雖然我知道我還是讓他們失望了
但是他們還是給我了一個很大的微笑
謝謝你們:)要是沒有妳們我該怎麼辦!!

每次比賽都會讓我體認到
天外有天,人外有人的真義
所以每比一次賽,我都覺得受益良多
我是個謙虛的人(哈哈哈哪有人說自己謙虛這樣都不謙虛了~)
每參加一場比賽或是看一場表演都讓我提醒自己不能過度自我膨脹
很多人比妳厲害得多

我不會遺憾沒有得名因為一開始就抱著去玩玩去唱喜歡唱的歌的心態
遺憾的是沒有在台上把自己最好的一面拿出來表演給愛我的同學們

民歌賽決賽加油了!
這次要帶琴上場,希望吉他的部分不要凸槌才好Orz...
好險我有個很穩鼓手兼任吉他手小皮!!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