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安路上有一間"炒飯達人"
他炒的牛肉炒飯裡面會有芥藍菜和很多牛肉
有飯有菜又有肉很健康。

不過我今天吃的是什錦炒飯配貢丸湯
裡面有花枝蝦仁肉絲玉米粒還有空心菜
達人的媽媽把炒飯端給我的時候不小心讓裡面的蝦仁滾了出來
主婦心態的我覺得不乾不淨吃了沒病,又把掉出去的蝦仁撿回盤子裡面。
可惜什錦炒飯的味道比牛肉炒飯稍嫌淡了一點
下次去我還是點牛肉炒飯好了。

炒飯達人有兩個小孩
老大很可愛看起來應該還在念幼稚園大班(約莫五歲),是男生
小的看不出性別,因為我每次去他都在娃娃車裡睡覺,年紀應該不到一歲。

我去的時候整間店裡只有我一個客人
老大在看多啦A夢,我也跟著一起看
過沒多久,客人陸陸續續進來

小朋友將電視台轉到東森新聞
拿起櫃檯的遙控器把冷氣打開
推著嬰兒車進去裡面房間然後走出來補充飲料機上的紙杯
明明還有空桌卻寧願站在桌與桌之間的走道還煞有介事的看著電視新聞

小小的身體
很懂事的心靈
好想抱抱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