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看新聞
看到關於虐童或是有小孩死掉的報導
我都會覺得難過
人真的是種很奇妙的生物
不是我的 也會覺得難過

今天護士阿姨跟我說
她肚子裡的寶寶沒心跳了...
上上個星期我還興奮地寄給她很多可愛寶寶的圖片
好像自己也跟著她歡欣地期待一個新生命的到來
今天卻得接受這個晴天霹靂的消息...

阿姨灑脫地說沒關係~這一切都是緣分
第一次遇到這種事情的我
真的不知道怎麼安慰她
看得出來她很失望像洩了氣的皮球
我好心疼她~
前幾天我還在擔心她
學校事情這麼多做都做不完,上級又不斷在找我們的麻煩
阿姨壓力會不會太大對寶寶不好?

昨天才下載好一些古典音樂打算要寄給阿姨當胎教音樂
現在卻...
只好留著以後自己用了...Orz...

雖然這個新生命不過在阿姨的肚子裡兩個多月
但是這一定跟情侶認識兩個多月就分手的感覺不一樣
是我的話
除了充滿期待
我還會計劃未來
腦袋裡一定還會充滿許多美麗的打算
說不定我連嬰兒房都會事先想好要怎麼佈置...
這比幻想破滅還讓人難過
因為這是他們夫妻倆愛的證明阿
雖然小孩以後再做就有了
但是這真的是個很深沉的失望啊..........


明天阿姨就要去做人工流產了
想到明天阿姨要躺在冰冷的椅子上將baby抽離自己身體
真的覺得好捨不得...

不是我的 也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