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氣這回事總是一陣一陣的
這兩天大概走到了低運勢期吧
逛高雄夢時代買沙西米吃拿一千給老闆卻忘記找錢給自己
隔天吃麥當勞才發現自己的錢包空空如也...
幸好麥當勞在小華家附近
很不好意思的跟櫃檯阿姨道歉
等到小華拿錢來(他當時身上只帶一百元...)
我終於忍不住哭了

這是第一次掉錢
在別人眼中可能只是小事
可是對而言壹千塊我可以吃好多東西
過好幾天耶
不過最讓我嚥氣的是那盒一千元的五塊生魚片............
.........
.........
.........
這是衰事I
本來當天要回台南的
但是因為大受打擊
回台南的慾望全失
當時只想要呆在他的身邊
覺得那才會讓我安心一點
(雖然小華當時義不容辭地掏出一千塊給我...)
回他家以後我又哭了幾次
現在想想
我有這麼弱嗎...
唉唉 女人阿女人 嘖嘖


衰事II
當天晚上我們很開心的決定要去吃日式豬排丼飯
因為在等他下課回來前
我看了料理東西軍
(沒錯...是很令人銷魂的一個節目)
有一組炸豬排炸得好好吃的樣子
我就擅自決定要吃有炸豬排的晚餐!!!

於是我們到他家附近的花山椒吃
那是一間很可愛的小店
擺設很簡單
一進門雖然師傅用日語說歡迎光臨
但還是無法擺脫他的台味0.0

總之這頓晚餐吃得好滿足好開心好美味(此形容詞不適宜形容心情!)>////<

但是
就在這一切看來如此美好之時
我們逆向要到對面車道跟人對撞...
幸好我們車速很慢
來車大概是位喝得醉醺醺載一個小女生的阿伯
我們四個人都沒事
但是小華的前輪歪了

無巧不成書
案發現場旁邊就是修理機車的店
雖然老闆擺臭臉一臉不想做生意只拿支鐵鎚在那邊敲來敲去最後還污了我們一百元
但這天總算是平安的落幕

此時只想為這多事之秋下句至理名言


平安就是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