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是我忘詞了....
昨天成大民歌賽初賽
我們星期天才正式搭歌
總共搭了三次
但是因為都是我自己的團員
所以我們很有默契的一拍即合

表演陳綺貞的最初的起點
是首很輕快很歡樂很活潑的歌
在聽過我前面的組別之後我覺得我們選的歌
有惡搞比賽的嫌疑
因為有點吵
不過往好的方面想是前面幾組太悶了...
雖然是很可以表現唱歌技巧的歌
而我們
只想要快樂的表演
所以我們兩把吉他一隻鈴鼓三個人就上了
賽前練習的時候
有學弟說我們太認真了
不過是初賽阿

恩...大概是個性的緣故
我覺得我們三個人的個性都屬於謹慎龜毛型的
所以即使只是小比賽
也希望流暢度高一點

上台時我就忍不住地一直對評審傻笑
畢竟拿著鈴鼓的女生在台上是真的有種莫名的笑點
開始唱歌後
感覺得到自己的歌聲在成功廳瀰漫著
因為很輕快
即使有很吵的鈴鼓也還算是一場OK的表演

但是唱到第二段主歌的時候
我的腦袋突然空白
空了兩句趕緊再接下去唱
好險我的團員沒有因為我的出錯而不知所措
果然他們都是見過大風大浪的漢子!!!!

下台後很歉疚的對他們兩個道歉
回到廳裡
還聽見有男生指著我說
那是剛剛搖鈴鼓的女生
我不好意思的對他們回眸一笑
很懊悔為什麼要忘詞
如果這場比賽因為我忘詞而被刷掉
我會很遺憾...
畢竟
團員一個生重病
一個昨天評圖幾乎沒睡精神狀況很差
這樣很對不起他們

不過
至少我昨天唱歌唱得很開心
我想評審大概也感受到我的活力
所以不計較我忘詞讓我晉級了
哈哈。

接下來複賽也加油!!!
Whoops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