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家 我媽弄了一個很養生的蔬菜湯給我喝
它有個很響亮的稱號---五行蔬菜湯
內容物有:白蘿蔔、白蘿蔔葉、紅蘿蔔、乾香菇還有牛蒡
煮法很簡單
燒一鍋水,把所有的蔬菜洗乾淨然後通通丟進去裡面熬個三個小時
<不加任何調味料!!!>
就大功告成啦!!

這兩天我也決定如法炮製一番
因為看到蔬菜湯對我全家人的"療效"讓我開始積極的洗手作煲湯
首先是我爸
爸爸有高血壓,在開始天天喝蔬菜湯之後
他的血壓竟然降到正常值
啤酒肚也消了大半
接著是我媽
這次回去看她明顯地瘦了一圈
連腰身也重回她的身體
最後是我妹妹
我妹妹應該算是蔬菜湯的創始人
兩個禮拜沒見到她
她的皮膚明顯地光滑而且明亮起來
臉上的坑坑疤疤都快看不見
然後最讓我心動的是
我妹妹便秘很嚴重
連中藥都沒辦法調好她的身體
可是蔬菜湯竟然可以讓她天天上廁所!!!

熟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對"上廁所"這回事的重視

所以這次回來我就趕緊去黃昏市場採購
所有東西準備齊全只要110元
而且對我來說應該是一個星期的量
雖然目前我還無法知道功效如何
但是在這冷天裡
煮好了一鍋熱湯然後跟室友分享
還被稱讚湯很好喝的感覺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