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都不愛美式餐廳
吃不慣潛艇堡、漢堡、Pizza(這些不是我的菜~)
所以即使到了美式餐廳慶生會的我仍然點了愛吃的義大利麵
不過今天吃對我來說不是重點
今天的主角是12/31生日的欣潔和新燁
我是小配角~因為大家補慶祝上個月我的生日~

生日會前本來大家說要辦個台妹主題啪的
我也很認真的在上星期回家逛夜市的時候
仔細搜尋路上的台妹到底怎樣打扮自己
心裡實在感到很焦慮
台妹耶.............................Orz.............
好險後來我們改風格改成民族運動混搭風
兩種完全不搭嘎的風格
本人也完全沒有民族風的服飾或配件
翻箱倒櫃找到一件綠島畢旅敗的沙龍
不想要上身下身截然分明
於是我決定要穿吊帶褲充當運動風
到時後撘個鴨舌帽、穿個帆布鞋應該就很Sporty了!
但是民族風實在讓我困擾很久ˊˋ
於是我索性將這件裙子拆了
讓它變成像絲巾一樣
本來想當成腰帶 但是這樣只會更突顯我擁腫的下半身ˊˋ
所以就把它當成絲巾~有股浪漫的南國風情
最後跟詩涵借個民族風項鍊
整體裝扮算是完成了!!
大概就像這樣:

我的圓臉辨識度應該很高XDD

整個餐聚的過程中
我常常偷偷地看身旁的朋友們
即使只是站在一旁看大家開心的照相我也高興
很快就要畢業了
畢業後,還能不能有這麼純粹的友情呢?
想到此便感到有些感傷

生日沒有寫文章
因為今天生日當天我的心情很平靜
打火機的火光映照在我充滿期待的臉上
有他在我身邊,我以為就是全世界

即使過了這麼久才讓大家慶生
今天當個小配角也很快樂!
我是個富有的人
身邊很多人都對我很好
大家都說我什麼都不缺!

但是今年生日還是收到了不少禮物
小華的百貨公司高級包+皮夾
管小韻和郡嫚的龐克風百搭項鍊
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千芳的豬豬零錢包
吳小燁的最實用小棉棉(ㄧ收到就感覺肚子怪怪的好像來了XDD)
菜心肝的火辣纖體膏(用了會跟她一樣身材火辣XD)+香噴噴香皂
買買和雅雯的女生必看之書"用馴狗的方式訓練你的男人"(已經有不少人跟我預約要借這本XD)
以及企鵝寶貝的花一朵(這是最有氣質的生日禮物了!我好喜歡 我也有一朵花!!)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寫到此還是要引用一下經典名句
這間美式餐館裝潢很別緻
除了一進門口就可以看到的一組鼓
牆上更是掛滿了復古的照片
吧檯、輕搖滾背景音樂加上昏黃的燈光
今晚過得算是很愜意了!

最後
門口有一把古典尼龍弦吉他
一時手癢就借來玩

(可以等全部下載完再看比較順暢~~)
不知道為什麼
夜晚很催情
回到家一個人看這影片 真的很鼻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