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月娥:
從現在開始,你只許疼我一個人,要寵我、不能騙我
答應我的每一件事情都要做到
對我講的每一句話都要真心
不許欺負我、罵我、要相信我
別人欺負我你要在第一時間出來幫我
我開心,你就要陪著我開心,我不開心,你就要哄我開心
永遠都要覺得我是最漂亮的,夢裡面也要見到我, 在你的心裡面只有我
就這麼簡單。

陳季常:
從現在開始,我只疼你一個,寵你、不會騙你
答應你的每一件事情,我都會做到
對你講的每一句話,都是真話
不欺負你,不罵你,相信你
有人欺負你,我會第一時間出來保護你
你開心的時候我會陪著你開心,你不開心,我也會哄你開心
永遠覺得你最漂亮,作夢都會夢見你,在我心裡,就只有你一個
就是這麼簡單

--
這部片看了兩次
每次看我都會又笑又哭
不知道為什麼 有些港片都是這種基調
例如:我左眼見到鬼、我的失憶男友

其實我對大螢幕的愛情片是免疫的
但是這種小港片都會哭得一蹋糊塗
小華說我看什麼片都哭
其實才沒有咧~

沒體會過的
很像是一種模擬情境的情緒
即使沒有親身經歷但是因為自己模擬
所以會哭會笑

其實下次可以注意
當有人說話而你笑了
通常都是感同身受或是曾經經歷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