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集是當天回家在火車上的隨筆
該為這次生病做個結案。

當天,我就去看醫生了
我是中藥的愛好者,所以我妹妹帶我去看中醫
跟醫生報告完我的症狀的同時醫生也把完脈了
剛開始聽我說症狀的時候 她說我有點感冒
後來看完我的舌頭以後他說我中暑了...

接著醫生幫我刮痧
醫生很溫柔,刮砂一點都不痛
不過那是因為病的不輕才會覺得刮砂一點都不痛
我是家中最無法忍痛的小孩>"<

刮完砂醫生還幫我馬殺雞了一下
然後診斷我的胸腔被肋骨壓迫到了
所以我常常會覺得胸悶喘不過氣就是這個原因
(小時候我常常自認為有心臟病...)

我把平常的作息都告訴醫生
醫生說我這次會中暑的這麼嚴重
就是因為太長在冷氣房進進出出
冷氣房跟外面的溫差極大
在冷氣房裡毛孔是關閉的
所以有汗排不出
ㄧ到外面沒多久又去另一個冷氣房
所以汗都無法正常代謝出身體
平常我就很會流汗
我以為我代謝已經很好了
沒想到還是敗在冷氣房的手下Orz...

總之
現在沒事了!
回家後我的作息好正常
晚上十二點~ㄧ點就上床睡覺
隔天七點多八點九點就起床

然後我還體認到了
身為女生的無可奈何...
我其實很勇的
如果不是有點感冒+中暑跟...
經前症候群--->這是元兇!!!!!!!!!!!!
我才不會說回家就回家...


我真的沒那麼弱!現在我很好!!

所以我也要提醒我的朋友們!
即使天天運動了
還是會生病...哀哀 人呀人...
要多注意自己的身體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