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所謂"生病"的感覺了。一直都告訴自己,即使小小的流鼻水、咳嗽
我都可以輕易的handle it
畢竟,我一個人,身邊沒有隨傳隨到的男朋友
家人又遠在台中,更不好意思麻煩唯一可以依靠、在我身邊的朋友們
(其實我的臉皮是很薄的)
所以,不管是生理還是心理的不舒服
我都啟動身體的自我復原機制讓它自動恢復
除非是急性的"偏頭痛",我才會出動普拿疼先生幫忙
果然一"錠"有效!

因為常常身體不舒服
所以一不舒服我就會自我診斷原因
看醫生也不過就是自我診斷的過程不是嗎?
醫生的工作只是開藥而已

不過這次的不舒服想破頭都不知道為什麼...

回想一下這幾天的吃飯作息...大部分都是
吃東西->睡覺->起床->讀書->吃東西->睡覺
總的說來,是沒有啥大問題的
因為是突發性的身體不舒服
所以我把原因的時間點拉回昨天...

早上十點起床->水工坊早午餐->總圖->補課->一個人小火鍋->
K館->回家->跑步->洗澡->睡覺

小插曲是:
1.吃火鍋時身邊有一隻黑色大水溝鼠從我身邊跑過去
2.吃完飯去小7買了DHC綜合維他命吃
3.跑完步沒有馬上喝水反而灌了高纖無糖綠

挺正常....

再來說明症狀

洗完澡後一切正常
大概躺上床三分鐘後 開始感到不適

左手好酸使不上力
牙床、脖子、扁桃腺那附近開始一種悶痛
連說話都相當不舒服
就像拔完牙齒麻藥退了的那種痛感...
頭很重
一呼吸感到橫隔膜的部位隱隱作痛
因此不敢呼吸太用力
心跳的很快,心臟好像快要從嘴巴裡吐出來一樣...

我想也許睡一覺隔天會好些
但天不從人願...
醒來後症狀沒有稍稍紓緩反而有加劇的傾向

本來穿好衣服要出門了
卻攤坐在書桌前一點力氣也沒有
索性趴在桌上
看著鏡子自言自語:嘿!雅萍的身體~你怎麼了ㄚ??

然後傳簡訊告訴小華我還活著
只是仍然很不舒服(昨晚睡前我不舒服到很怕自己永遠睡著)
接著打電話回家求救
媽媽很阿莎力的叫我馬上回家
她要我休息一陣子然後回家看醫生

(我們一致同意豐原的醫生比較會開藥!)

所以 我人現在火車上

目前心跳:107/min
時間:2006.08.28 十點五十五分
地點:自強號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