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點就躺上床
小華打電話給我
我們沒有說什麼話~雖然我很想跟他說些什麼^///^

不過 昨晚當他我還想跟他說話時
他那句:
我只想要妳有個好眠

就讓我今天想起來還很開心!!!!!
安眠計畫有沒有成功都無所謂了~^^

不過還是想要跟大家分享昨夜的心得

我大概躺了快一個小時就睡著了!
我覺得 這個安眠計畫 應該算是成功的!
因為平常都至少要躺的兩三個小時Orz...

所以 安眠計畫會徹底的實行
畢竟
我還沒有王溢嘉先生那樣的成就
實在沒什麼資格也沒有什麼時間可以像他那樣從事思考的活動

我需要足夠的體力長期抗戰

說長期 也不長了

就剩六個月...



今天天氣涼涼的
如果可以聽著這樣柔和的音樂睡著
會是件很幸福的事!
縱使 這種幸福是多麼的微不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