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又挽起袖子做了個快樂捐血人

前幾天我的睡眠品質不大好
真擔心今天又被拒絕><
好險早餐吃的飽飽的
所以通過測試阿姨說我可以捐血。

沒什麼特別的事情發生

只是左手臂上有三個針孔
每次看著左手的針孔心裡都會感到矛盾
雖然想要自己的熱血真的對人有幫助
但另一方面又不希望有人情況危及到需要輸血...

我不知道就我目前的身分可以做什麼事情回饋這個社會
只能用人類最原始的身體健康來試圖對這個社會貢獻些什麼
的確~社會很亂似乎不值得做什麼來回報
所能做的就是不要讓自己變壞
反正,多一個好人總是好事...

其他能做的還有
不亂丟垃圾做好分類而加重清潔伯伯阿姨的辛苦
身體健康就捐血一袋救人一命
坐火車就讓座給老年人孕婦
(我沒扶過老婆婆過馬路,因為實在很少有機會在路上閒晃)
還有什麼阿...??

想不到的話
那就心存善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