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頗有 默默 的味兒吧!
情人節當天~我徹徹底底的體會這句話。

其實也不是故意要歡度情人節
只是碰巧小華這天南下要回高雄
所以順道來看我~
於是 好幾天前就在計畫要吃什麼晚餐
想到期末畢業家聚吃的"X躲"不錯
因此 決定提前了兩天煞有尬事地定位。

等到一切就緒~小華來了
我們便開開心心的去吃晚餐
進了餐廳,由服務生帶位
一看到今天的menu我嚇了一大跳!!!
今天竟然只供應他們店裡所謂的"情人節套餐"
也就是說~今天沒有平常的餐點~一律要點他們的情人節套餐

一客要880大洋!!!!!!!!

心裡有點小不愉快
因為在定位的時候,他們沒有註明當天只供應情人節套餐
門口也沒有標示清楚
只能說我自己臉皮太薄、沒有勇氣被帶上二樓後又毅然絕然的揮袖而去
。。。
。。。
880...我寧可去吃X板屋、X堤或是牛排館X納

小華安撫我 既來之則安之
我也只好告訴他之前家聚時我們ㄧ家子的共同秘密...

那天家聚到最後要付錢時
我們發現~服務生算錯帳
我記得 我們好像點了五份餐點~但是他只算了兩份的錢
我承認。。。當時的確貪小便宜
沒有很正義凜然的及時跟店家提出算錯錢的事

終於。。。
亙古名言應驗了我這種行為
不是不報~只是時候未到Orz

昨天,當然可以一走了之就像上次家聚結束當作什麼事情都沒發生一樣的離開
可是我沒有。。。

是因為臉皮薄
還是打從心裡覺得過意不去然後故意硬著頭皮吃完880的晚餐?


可能都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