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是我很喜歡的一首歌
喜歡的除了歌者本身聲音的乾淨輕柔外
歌詞也頗耐人尋味咀嚼再三。

當然,談到這首歌就要回到我認識它的原點。

這是大一時候~
在民歌賽聽到社上學姊唱這首歌。
學姐就是我很最尊敬的學姊之一--阿雅。(另一位讓我尊敬萬分的是愛玉學姊^^)
阿雅之所以叫做阿雅,因為她有跟阿雅一樣的大眼睛
但是絕對沒有阿雅那樣的破鑼嗓子(請原諒我批評阿雅的聲音)
學姐阿雅,聲音是現實生活中我聽過最乾淨的人之一(另一位聲音空靈的是愛玉學姊,這留待以後介紹^^)
唱歌也是我覺得毫無瑕疵的人之一(另一位就是愛玉學姊^^)
在她們兩個的面前,我就像個虔誠的朝聖者一樣
對!這是我對她們倆的態度。

回到歌的本身
這次推薦給大家
我對這首歌並不十分熟析,緣起於誰
又誰誰誰翻唱過等~我也不是很清楚
純粹只是想要介紹這首歌以及詮釋者本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