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從今晚的Advanced開始
唸書的鬥志燃起了

不想去想這樣的意志力可以延續多久
我只想這樣一直下去到考上研究所 
It's endless!

 現在也不用因為擔心世俗人問我
中文系畢業要幹麻而感到反感了 

你他媽的我就是要考研究所
妳少來沒有禮貌一付輕佻的樣子問我"你中文系畢業要幹麻"
還自打巴掌問我這樣問會不會太沒有禮貌
白目!



好現在我們平心靜氣

人就是犯賤
沒有人在旁機車妳就以為可以風平浪靜得過且過的過日子
難怪很多成功的人最後都在感謝那些曾經看輕他們的人

要感謝的人太多了
感謝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