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待在你身邊


寫給你的 這篇

雖然 在你身邊的時候我們常常拌嘴
大多是我的任性你的堅持
或是我想太多你沒想過
But who cares?
不斷調和總有一天會達到world peace
我在這裡躲著
旁觀者就盡情說我峱說我是縮頭烏龜吧!這個世界有太多多餘的人在我生命中出現!
我沒必要一一給你們交代
不是我不願意負責跟你們周旋
只是生命好短 我要選擇值得我守候 值得我去及時把握的事先作
Priorities frist,right?

寶貝對不起 我愈來愈會不小心對你兇了
我不是兇婆娘 只是跟你比起來 我是比較怕熱而且沒有耐性的那個
對不起...夏天很快就會過去 我會奈著性子等待冬天到來
好險 在最熱的七八月我們會分開一陣子
不然 我好怕我會做出什麼可怕的事情...~.~
嘴巴呀嘴巴 請你乖乖的 不要輕開妄言...

寫給其他人
好好好...
Here I come...(意興闌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