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不知道該怎麼起頭
畢業旅行...
不想把他紀錄的像流水帳一樣
所以我只寫心中印象最深刻的事情

是泛舟的翻船意外!!
大概是第一次有人不小心掉下去所以有點手足無措
幾乎全船的人都去救waiting
我在船的左側動都不敢動
結果好死不死遇到一個落差頗大的石頭
船就在我眼前翻覆了
好像只有我看到那個急流
在我的心理可是造成不小的衝擊.....
在水中 腦袋一片空白
唯一記得的兩件事是
要努力從船的底下逃出來還有將救生衣往下拉幫助自己浮起來
第一次我有成功的從船底跑出來
但不久之後又被埋進船裡...
好怕就這樣死了...
媽媽說我的命格要小心水上活動
我的同伴-之貝一直在我旁邊
連埋在船底兩次都一起@@
但是好險有她不斷跟我說話
被救上快艇之後 她說我真的很歇斯底里
對...因為我還年輕 不想就這樣死了
爸媽都還沒享受到 我也還沒結婚生子
我就是怕死...

晚上睡覺
我不斷想起翻船的瞬間
恐懼佔滿了我的腦中
一直到今天擤鼻涕時還呼吸得到溺水時的味道...
對了
這天回到車上後
我打電話給媽媽
問她今天下午有沒有眼皮一直跳還是怎樣
她說她睡午覺時一直睡不著 問我發生了什麼事情
一告訴她泛舟翻船溺水後
她嚇壞了~
母女連心大概就是這樣~

還有什麼印象深刻的事呢??
風景??

不不
這次畢旅經過的地方
我早就跟家人踏過好幾遍了
因為我們一家人都愛旅行
每年大年初一就會出去玩
所以台灣本島沒有一個地方沒去過
所以對於這次畢旅沿途所經過的風景
恕我不予置評
反正套一句俗式的形容:很美就是了...

其他事情還有...
去綠島時大暈船吧!
都是老媽跟我說在船外面比較不會暈
我不怕死的跟一群很瘋的同學站在船頭
結果她們依舊很high
我早已不省人事...不是 是整個跪坐在地上狂吐狼狽不已
我要感謝蕭奶奶!!在我最不舒服的時候
她貢獻她隨手拿出來的塑膠袋而且不斷問我有沒有好一點
還有借她的腳給我靠著
幸好回台灣的船頗風平浪靜
這次我躲進船艙 安安份份的坐著閉眼昏睡
成功突破暈船的關卡
平安回到台灣的我沿途不斷說自己是一尾活龍!!!

從以上事件可以看出
我在生理脆弱的時候
都需要有人陪伴
我想這是從小的習慣吧
一生病就會窩在媽媽的懷中
覺得這樣才安心!

還有放天燈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放天燈@@
班上同學在天燈上寫了各式各樣的願望
也不管切不切實際
每個人的心理總是有小小的心願
我只簡單的寫了四個字
不過不方便在網誌上透露
這個秘密(我想應該眾人皆知@@)
就留在台東的天空以及這次去畢旅的同學們的心中吧!


以上
是這次旅行印象最深刻的事情
我沒有跟著一群女孩東家長西家短亦或是毒舌她人
我很享受一個人在海邊看著藍天
天空真的很藍呀!
一群人擠著拍照
到底是為了這片風景 還是友情?
還是試圖想留下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