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畢業家聚-維朵。勝利路上一間別緻的小店。
照片不多,因為我們忙著說話、吃吃喝喝。
要送走薏婕和學長
心情比送走小胖學姐要複雜得多
小胖學姊,是我們家裡,唯一一個跟我一樣是台中人的家屬
對我來說,她是大家長!因為我大ㄧ時她大四
加上學姊個性直爽率真,和她相處很舒服。於是甘心她當我們的老大^^
對學姊的回憶是
大ㄧ時第一次家聚是學姊載我的,騎了很長的一段路
呵~當時是真的很長呀~由於是第一次接觸這種聚會,所以很緊張,心裡老想:怎麼還不快到?
明知自己就是傻裡傻氣,大學生活對我還是未知數...可是還是不好意思表現出來
學姊很貼心的一直跟我說話,緊張感慢慢紓解開來。
豪爽,是我對小胖學姊的第一印象。
後來我去打系女籃,實在是笨手笨腳的我,三步上籃手腳不協調就算了,運球也遲鈍...
可是學姐會敎我怎麼打,有時候練完球她還會留下來陪我練
學姊很厲害!!雖然身高不高,但是真的短小精幹!身手敏捷
球場上的她真的超級酷!!而且最讓人羨慕的是她天生就曬不黑(學姐有明星臉-曾寶儀)
可是缺點就是皮膚比較乾燥~常常會脫皮~這件事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
學姊男朋友的媽媽還會拿潤膚產品給她使用耶...好sweet!!!☆
打從那時候起,我心中便暗暗許著:請賜給我這樣好的婆婆的願望...
現在學姐在高雄的博物館工作,聽老師說,學姊很努力了八個月~
呵呵呵~學姊~工作會不會很辛苦呀?想要跟你說 我很想念妳...

薏婕學姊應該說是跟我關係最密切的家屬了
今天是她的年。
人總是在即將分別的時候,腦中浮現一堆過去的回憶
平常被擺在不起眼的位置,在快要失去的時候
才會開始翻箱倒櫃的尋找任何ㄧ絲彼此共同擁有的過去
粉紅色小狗側背包、澎澎的直髮、眼鏡、溫溫和和的說話---這是第一次的回憶
中迎在台中水舞饌。吃什麼我都忘了,唯一還被我記得的是布丁...
本來就很愛說話的我,第一次遇到安靜的學姊,其實心中有點忐忑
害怕這樣的個性可能會被學姊討厭
好險。後來發現學姊其實也很善於搞笑...(其實這好像是我們家的特色,每個人都會搞笑)
學姐也很愛笑,她的笑容有種...小白兔的感覺...恩!就是小白兔。
我想...學姐當醫生的男朋友一定也很喜歡學姊呆呆的笑容吧!:)
對於學姊的回憶,還有賞鳥。
因為野鳥社譜成了一段中文系VS醫學系的神仙般的賞鳥戀曲~
岔開話題一下~說到野鳥社...想到以前小胖學姊、焜奇學長、薏婕學姊他們有一起加入
原住民文化研究社(簡稱原研社),可惜聽說在薏婕加入不久後就倒社了@@
呵呵~~~我覺得多事情都是註定好的,這就是緣分!!!
回歸主題...
學姐對我的照顧,沒有第二句話
只要我開口的事情,學姊總是幫忙我到底
不管是選課、課程說明、研究所分析、心理輔導...等
所以我也下定決心一定要當一個好學姊~(我相信勇辰一定覺得我很囉唆XD)
澎澎的捲髮、可愛的棉T、新禮物粉紅月牙運動包、一樣的笑容---屬於今天的回憶
學姐要到高雄念研究所了,是你朝思暮想一直想考進的教研
我在我們班同學各版看到的一段話,送給你~共勉之:)

⊕ 說出來會被嘲笑的夢想,才有實踐的價值。
即使跌倒了,姿勢也會很豪邁。
《九把刀》
高雄很熱,學姐要好好保重自己
有機會我可以去找你吃高雄阿婆冰^_^

焜奇學長
對學長的印象是由嚴肅、沉默寡言
演變成今天的開朗健談以及偶爾耍冷、搞笑。
學長不笑的時候,會以為他有心事
一旦笑開了,你也會打從心底跟著他感到開心。
籃球、孝順、疼女朋友、常常沒錢,是我對學長的基本印象。
學長大二時就從中文系轉到會計系
所以平常很少看見他,一年最多最多看見他兩次吧(家聚時)
因此能製造的回憶很少。但我很認真的搜尋。其實也不少...
至少...學長是很少見 長相帥氣卻又對女友死心蹋地的好人!(發第一張卡)
真正帥的人,從背影就可以迷死人。
記得有一次在勝利路上騎車載我某雯同學
某雯突然看見前面一輛車急忙對我說:
快!騎到前面看那個帥哥!
那個帥哥載著女朋友,騎得很慢
等到並行時...
靠!是學長!!!= =+
這件事一直在我心裡,偶爾想到還是會發笑...XD
學長,你要去當大頭兵了,雖然沒有爽爽替代役可以當也沒關係啦
可以磨練你結實的肌肉~看能不能再曬黑點~就更帥氣無比摟!!
我也要祝福你的感情,不會有兵變!就算真的發生了~你也要勇敢!!!
開玩笑滴~~~~~~~我相信你女朋友一定會珍惜你這樣一個好人~~~(發第二張卡)

好了~寫到此
分開不能老是悲傷的氣氛
各自有夢想要實踐
這個時候只能彼此祝福
不管我們之間的距離有多遠
一定要記得擁有彼此~在成大的日子裡..........

PS.勇辰跟明進要體諒我喔~等到我畢業時,一定會洋洋灑灑將你們在這裡記上一筆。
這次的主角,就讓要離開的人來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