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看過便可
請路過的鄉民不要參考或是真的寄B信給我
這樣我會很困擾@@



【 格 局 】:四房兩廳兩衛浴

【坪數屋齡】:
        要徵室友的是一間空氣清新、很通風,是娘娘加持過的小閨房
        整幢大樓看起來頗新,家裡是磁磚地板

【 地 址 】:台南市莊敬路119號2F

【 設 備 】:
客廳:
麻雀雖小但卻有第四台可收看四台、HBO、日劇...等精采節目的小電視
一組看來雖然歷盡滄桑但是坐起來絕對舒服柔軟的黑色沙發
一張溫馨可以坐滿八個人以上的和室桌
一台由氣質高雅清新脫俗因飾演大周后成名的某韻友情贊助之小電扇
廚房:
超大容量省水省電自動脫水洗衣的洗衣機(廚房外面的陽台)
三個垃圾分類桶一個綜合垃圾筒什麼垃圾都會吃
絕對夠冰的大容量省電豪華兩門式冰箱(應該有180公分以上)
鍋碗瓢盆不論是炒鍋、電鍋、小型烤箱、等哩哩扣扣的廚房必需品樣樣皆備
讓你想吃東西的時候不愁沒有瓦斯爐、盤子碗筷...等

(如此便利豐富絕對讓妳有家的感覺)

以上是公共空間,基本上三間雅房共用一間浴室。

浴室:
大小便兩段式省水高雅象牙白馬桶
梳妝鏡、蓮蓬頭(掰不出來了= =")


 【 費 用 】:$3050 含管理費(兩千多元/月)、瓦斯費

 【 性 別 】:限女(外在與內在都要是女)

 【未來房客】:中文系大三女學生
         (脫離搞笑藝人已久的我、正朝搞笑演藝生涯邁進的韻
          好媽媽好姊姊很會煮東煮西的郡嫚)
 【 限 制 】:
          只要不會隨地亂丟垃圾、不養狗狗貓咪、
      個性除了好相處之外跟我和小韻一樣性情恬靜便可
 
    【聯絡方式】:我或是韻(NATHALIE)的BBS信箱

 【聯絡時間】:凌晨或是白天最好不要

    【房東概述】:很年輕就像大姐姐一樣,平常沒事不會介入生活
         家裡有東西壞掉也會很快處理的好房東
    【備註說明】:
         心動了嗎?快寄信給我或是大周后小韻吧
         前五名  有優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