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討厭蚊子


因為一被咬我我就會癢
癢了我就會抓
抓了我就滿腳紅豆冰...
就算紅腫擦了曼秀雷敦也沒用
就算睡前冒著中毒的危險噴了整間房間都樟腦精油也枉然
就算今天早上出門前窗戶緊閉狠心留了綠茶一隻鼠在房間然後點了兩組蚊香也是做白工
因為剛剛還是有一隻小黑蚊在我面前悠然的飛了過去
蚊香再有用也不會比我的奪命合掌手一拍便致命還好用...
有句名言說
打別人時自己的手也會痛
剛剛打死那隻小黑蚊
牠的頭黏在我的右手
翅膀各在左右手
身體被搓揉成一團黏在手刀的地方
蚊子被打死心情頗為爽快
可是我的掌心現在紅紅腫腫
好痛...


so sad...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