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真的太晚睡了
昨晚一直睡不著所以索性把三件被子都拿去洗衣機洗
沒有棉被蓋的夜晚因為一個人形單影隻讓我更覺得沒有安全感
大概是天亮了才睡著
起床後其實精神奕奕
但卻因為昨晚的惡夢心情有點鬱鬱
起床後在床邊坐了好久,噩夢加上醒來後看到的簡訊
一顆心不斷往下沉
不知道其他人的傷心是怎麼個傷心法
但是我的傷心是這樣的
胸口很重,彷彿有股氣一直下沉
所以我真正傷心時會不自覺的抱著肚子
因為我必須把那股氣終止在肚子這ㄦ免得因為太沉太重而沒力的倒下

這樣的心情很適合整理房間

不過我還是先去買早餐了
本來打算在那兒吃的
可是已經十一點半
加上沒有胃口(出門前明明覺得很餓)
在付款時竟然一股胃酸湧上差點吐了出來
還是趕快回家吧...

不知道這跟土司裡面加了生菜有沒有關係
不過我比較相信這跟睡不好有關




夢裡我對你說
我只能再給你一次機會
可是現實中的我
真的作得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