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最近的狀況...
不知道是不習慣大床
還是不習慣開學的步調(其實我步調一直都慢慢的呀@@)

躺在床上我試著變換很多不同的睡姿
從直的躺現在嘗試橫著躺好像會比較快入睡...
大概很像玩電腦的時候
偶爾橋一下姿勢會讓身體處於一種舒服的狀態這樣吧~

是不是很多人都會在該清醒的時候(例如上課)睡著
該睡著(睡眠時間)的時候醒著呢?
因為失眠所以我想了多東西
這讓我想到
我很喜歡問我媽媽
當她心裡在想事情的時候
是用台語在想
還是國語(因為媽媽和爸爸都講台語)
她想了很久(大概是從來沒有人問過這也從來沒有注意過這種事吧?!)
回答我~不一定耶!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