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寫網誌...
明天要重灌電腦
在電腦大翻新的這個時候
我必須要寫下一點什麼
否則我真害怕自己的腦袋因為電腦的重灌 
跟著一起沒有回憶...

(ㄧ)信長之野望
線上遊戲有種奇怪的魔力
讓你付出時間與金錢 拋開必須要面對的雜事
可以後悔以後
躺在床上又繼續思索明天要用什麼樣的攻略打倒怪物
以及要怎樣賺錢才最快
[GF4 月見草 奈 武田家Lv28 女忍]認識我的~可以跟我打聲招呼^^

(二)長智齒魔人
拔了三次智齒了
最近~開口講話都有點困難
想到星期日要吃野宴慶功宴
有點欲哭無淚...
麻醉漸漸退去
全身都不對勁>"<

(三)打工魔人
講話都講不清楚了~要怎麼去應徵呢?!
噢!
命運乖舛...........................

(四)整理
房間總算是整理好了
但是因為很通風
所以我每天都必須要掃地
電腦要重灌
所以我把我的最愛裡面的大分類小分類通通記下來了
也順便把不要的網頁刪除

大規模的整理   頗為快意!!

(五)這裡無題
因為是關於很多人的愛情
所以我自己記在心裡就好!!
不想多作分外的猜想以及評論
每個人都有保有一點隱私的權利
我希望妳們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